纳米科学与技术国际会议

2021年IEEE第四届纳米科学与技术国际会议将于 2021年6月26-28日在中国成都召开。ICNST 2021由IEEE和四川大学联合主办,成都亚昂学术有限公司承办。

ICNST 2021旨在召集世界各地的专家介绍他们的研究成果,并讨论当前纳米科学技术领域的热点问题。现热忱欢迎广大学者专家参加会议、共聚成都!

ICNST 2021会议通知(下载)

会议出版


被录用及注册成功的文章将出版到IEEE会议论文集,会后提交至IEEE数据库收录并实现Ei核心Scopus检索。

ICNST 2021已进入IEEE会议列表!(点击查看

 

ICNST诚挚邀请各位学者参加会议。现接受已下三种参会形式:

全文注册(出版文章+口头报告): (模板下载)
作者需要在投稿截止日期前提交完整的论文,评审结果将于通知日前发出。被录用并注成功的全文需出席会议做口头报告。会后论文将被收录进会议论文集。

摘要注册(只做报告):  (模板下载)
作者需在投稿截止日期前提交摘要,评审结果将在投稿后的一到两周内发出。被录用并注册成功的摘要需出席会议并做口头报告。摘要不会被收录进会议论文集。

听众注册(无需投稿): (点击注册!)
没有全文/摘要投稿的参会者可注册为听众参会。仅需在注册截止日前通过系统完成注册即可。

 

Co-Sponsored by


         

Patrons

          

Media Partner